波瑠

KA 秘密

lof赢了hhhhhh,乖乖下车去找停车场,然而简书停车场也不怎么样,上次开车也给我拖了hhh,话说回来,这种程度也算车😂?链接戳评论第一条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初夜过后的早上,Kongphop有过很多种想象,可能会是甜蜜的,
或是羞涩的,甚至可以是稍显尴尬的,可是无论哪种都不是现在这样,在他醒来的时候,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。

当他意识到Arthit不是起床上厕所,而是真的不在房间里的时候,心就开始慌了,以至于他开始怀疑,昨晚发生的一切只是一个唐突的意外,而不是他理解成的水到渠成。

不用刻意回忆,那些画面就轻易浮现在眼前。

车车➡  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539ac06cf62e

Kongphop现在回想这句话,没来由地感到紧张,他朦胧地意识到,他们之间,身体的吸引大概是真实的,可是Arthit的心里好像还有道坎,他们之间可能还有某个问题尚待解决,如果顺利找到解决办法,他们的关系就可以真正地升级,如果没有,他可能是要失去Arthit了。

他感到一阵恐惧。Kongphop手忙脚乱地翻出手机,找到Arthit的电话拨了出去。
对方没有接,直接挂断了,他真的搞不懂了,于是又发line过去,问他在哪里。
收到的回复是:“在图书馆,要借一本书。”

习惯赖床的Arthit起得比他还早,他不难受了吗,还一大早去图书馆,这绝对不是他会做出来的事,Kongphop还抱有一丝希望,也许他的男朋友只是太过害羞了,故作轻松地又发了条line:“P,你不会是在害羞吧?我一会儿去找你吧。”他急急忙忙洗漱,已经换好衣服的时候才收到回复:“不是。”

他说“不是”,而不是“不是啊喂!!”。

这更让Kongphop迷惑了,还没想好怎么回复,接着就又收到了一条:“不要了,我借本书,然后就回宿舍了。”

Kongphop彻底慌了,他说的“回宿舍”,八成是回他自己的宿舍,Arthit这是在躲他没错了。

他小心地措辞,想打出一行字问他是不是他哪里做错了,删删改改也没有想好怎么发,却突然又收到了Arthit的讯息:“Kong,让我一个人呆会儿。”

还好,他还叫他“Kong”。他们之间,本质上还是亲密的,他的学长只是需要空间,虽然他还不明白是为什么。

Kongphop回了个“好”,放下手机重新躺回床上,反复想着Arthit说的那句话,他愿意等着Arthit,等到他在他决定的时间,用他选择的方式,重新为他打开他的心。
 

另一边。
Arthit咬牙切齿地扶着墙喘气,他其实刚进图书馆的门,暗自咒骂学校的图书馆建得离宿舍那么远。

虽然昨晚的事确实是他先挑起来的,可是真的做到了最后之后,身体的沉沦之余Arthit也感到一种恐慌,不是后悔,只是害怕,他的层层武装,好像彻底卸下了。

很奇迹地早早醒来之后,更加感到无所适从,他想逃,他看着身边熟睡的Kongphop,突然就觉得跟他之间,好像没有隔阂了,是更亲密了没错,可是,好像也失去了一些安全距离,这个人见过了他最隐秘的样子。
Kongphop确实是他爱的人没错,他也想让他了解自己,可是,在以往的人生中,好像从来没有人可以了解他到这种程度,他在他面前太透明了,他知道了他所有的秘密,他不再有秘密了。这多么可怕。

而Kongphop最喜欢的,不就是他的那些秘密吗?

Arthit感到非常不安,甚至想到了逃避,于是头脑发热地选择了图书馆,又不想对Kongphop撒谎,只能自讨苦吃地磨蹭着来了。

他觉得他需要独处,需要冷静下来理清自己,需要找回那些对于Kongphop来说可爱,又使他着迷的神秘感,才能有勇气回到Kongphop身边去。

现在,他只希望Kongphop能给他这个时间。
事实证明,他的男朋友是非常懂事的,没有再做多余的事,一切都由Arthit掌控,他扶着酸痛的腰又蹭回了自己的寝室,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。

于是一整天相安无事,直到Arthit犯了一个要命的错误,他不该答应Namtan的邀请,晚上去咖啡店聊天的。

Namtan正在对着Arthit倾诉和Jay有关的事,Arthit一抬头就看到了不远处那个一天没见面的人,是Kongphop,他刚好也看到了他。

他只是安静地望着Arthit,没有过来也没有离开,他在等待Arthit的指示,是的,一切都由你掌控。

Arthit坐不住了,他其实什么都没有理清,自暴自弃地答应Namtan的邀请,只是想出来散散心,没想到被Kongphop看到了,他不能若无其事地避开他的目光,那样可能就真的要失去他了。

挣扎了一会儿,Arthit还是对Namtan说了抱歉,Namtan笑了笑说没关系,跟着Arthit一起起身,走到了Kongphop面前,跟他也道了别才离开。

两个人一时无话。Arthit是有点心虚的,他知道Kongphop对Namtan一直有点介意,她毕竟是他的初恋,他看得出来,Kongphop有些不开心,却还是安静地陪着他,他们各怀心事。

他们沿着一条小路慢慢地走着,周围的人越来越少。

Arthit越来越觉得有些对不起Kongphop,于是先开口说了他们今天的第一句话:“呃,Kong,对不起。”

“P,为什么道歉呢,如果是你今天来见Namtan学姐的事,那么我没有生气。”
Kongphop看着前方的道路轻声说。

没有等Arthit回答,他低头踢着路上的小石子,接着说:“如果是因为P睡完我就走,还躲起来不见我的事,那么我也没有生气。”

这下轮到Arthit疑惑了,是啊,为什么要道歉呢,只是觉得对不起他,好像让他难过了,他一时说不出话来,只是停住脚步向Kongphop投去询问的目光,他好像有很多话要说。

Kongphop也停了下来,郑重地看着Arthit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:“P’Arthit,我知道你说的那句话的意思了,你说你没有秘密了。”

一瞬间,Arthit仿佛被戳中了要害,他最不想面对的事情,一下子被kongphop抓出来,开诚布公地来说了,他不想讨论这个问题,烦躁地想快点逃离,想要再度回到自己的空间里把自己保护起来,却被Kongphop伸手握住了手臂,Kongphop从人行道的石阶上下来,站到马路上,他仰视着仍站在人行道上的Arthit,制造了一点表示崇拜感的身高差。

他双手握着Arthit的手腕,仰着头对他说:“P,你是有很多秘密的。你看,你今天去见学姐,都对我保密。”

Arthit有点冤枉,张了张嘴想要辩解,他不是故意要隐瞒他的,就像Kongphop曾经说的,那不是什么重要的事。

但是Kongphop没有让他解释,他牵起Arthit的手,继续说:“P,你可以拥有秘密,如果你觉得有必要,那么就可以对我有所保留,我也不可能完全了解你,我很笨的,你可以只让我知道你想让我知道的部分,这个程度完全由你决定。”

“而且P,我其实也没有多了解你,我总是对你感到好奇,我喜欢你也不完全是因为你有秘密,我知道的那些,你的小名,P’Tum就知道,你其实很萌,又喜欢粉红冻奶,这些P’Not他们也都知道,越了解你多一点,我就越喜欢你,所以,P’Arthit,我想请求你,我可以比原来再更靠近你一点吗,你可不可以稍微再多给我一些,把有些秘密只留给我一个人,只有我,我能有幸,成为这个唯一的、特别的人吗?”kongphop握着他的手,眼睛亮晶晶的,满怀诚恳和期待,他想要确认自己思考了一天得出的结论,是否亲密有间的关系,才是Arthit真正需要的。

Arthit被他这样望着,什么别扭都没了,连他自己都搞不清的烦恼,Kongphop明白了,他能理解他,能帮助他化解,对于他这种重度傲娇,甚至还表现出了一点迷恋,Arthit笑了出来,反握住Kongphop的手,红着脸点点头,彻底将他收入了麾下,这个新的战队,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“Kong,我其实还有一个秘密的。”过了一会儿,Arthit露出了一个有些得意的微笑,转了转眼睛,神秘兮兮地对Kongphop说。

他这个样子,就足以让小狼狗深深地爱上,他还是配合地问:“嗯?是什么?”

“就是…我喜欢你。”

“哦吼~P,这已经不是秘密了,这件事,我全部都知道了!”Kongphop骄傲地笑着,像是在炫耀最荣耀的功绩,邀功般扑上去抱住了Arthit的腰。

“不,你不知道,我让你知道的程度,只是冰山一角。”Arthit扒开他黏人的手,转身开始往前走,在夜晚的衬托下,像只高傲又神气的猫。没错,他还是有秘密的。

Kongphop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Arthit的意思,笑意根本收不住,他跑着追上去,不顾Arthit的鬼叫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他。

他想,他们的关系,可能从真正意义上距离为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1)

热度(5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