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瑠

KA 逞英雄

一点点废话:打脸hhh,凡事不能立flag瞎嚷嚷,嚷嚷脱坑的那天同时嚷嚷要减肥,立志晚上不吃饭,结果上周晚上就被抓去吃了三次披萨,围笑.jpg。好在我的网瘾也减轻了,真的放下了就完全是一点都没感觉了,在那之前,何必对寄几苦苦相逼hhhh,想撸文就撸,想看啥就看,去浪,去快活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from一个乱立flag的渣渣
 
时间是A大三,K大一,两个人在一起不久。
 
新年快到了,大三的教官团们带着大一大二的学生会成员们一起筹办新年晚会,这也是工院的传统之一。

从早上忙到中午,习惯周末赖床的arthit一直不太清醒,情绪也不是很高,在附近忙来忙去的kongphop时不时偷看他的学长,看他揉着眼睛打哈欠,迷迷糊糊地给气球打气,直到打爆把自己吓了一跳。他忍俊不禁地笑了出来,走过去接过arthit手里的打气筒,摸了一把他的头毛安慰,就去一边替他打气球了。

“大家来吃饭吧?我们把饭买上来了。”大二的Fang学姐带着几个护理队的女生提了饭和饮料上来,招呼大家休息。

“嗷!太好了!谢谢你们!”大家刚好也都饿了,纷纷放下手里的东西围了上去。

“这袋是辣的,另一袋是不辣的,你们自己选吧。”学姐把饭放在桌子上,让大家陆续来拿。

人太多了,Arthit跨坐在一把椅子上,趴在椅背上不想过去,无精打采地用眼睛寻找着kongphop的身影。

他看到Kongphop也没有过去,他留下来把被抛弃的颜料桶的盖子一一盖好,才向Arthit的方向走过来,撑着地板坐在了Arthit的脚边。

“去拿饭吧,晚了没有了。”看着大家拿了饭陆陆续续地散了,Arthit软绵绵地开口。

“好,学长要吃辣的吧?”

“嗯,饮料要绿茶…”他原本没有指使kongphop的意思的,却被他问得顺嘴就说了出来,他有些不好意思,于是伸出手把还坐在地上的kongphop拉了起来。

小狼狗为这主动的肢体接触开心得收不住笑,借了力站起来后还握着Arthit的手不放,直到被那人炸了毛甩开。

Arthit目送着他英俊挺拔的男朋友走过去,暗搓搓地枕着刚刚被他抓过的手,心里又甜蜜又自豪。

他观察着kongphop的一举一动,他看到kongphop在跟Pairpailin说些什么,然后把手里的饭给了pair,自己又拿了一盒,pair开心地笑了,好像在跟他道谢。

虽然他已经知道pairpailin喜欢女生,Arthit还是没忍住扁了扁嘴。

Kongphop拿了饭回来,带着Arthit找了个空桌子并肩坐下。

“嗷,你怎么也拿这个了,这个有辣椒啊。”Arthit看着身边人打开的饭和他一样时惊讶地问。

“不辣的只剩一份了,pair说她最近长痘,我就给她了。”kongphop低头戳了戳饭,说得轻飘飘。

“吼~真有风度哦。”听了这话Arthit明白刚才他们在那边说什么那么开心了,他开始用叉子挑自己饭里的辣椒。

“P~,你不会是吃醋吧。”kongphop听出了他的阴阳怪气,笑着调侃他。

“哼,你就是爱逞英雄。”一块,两块,三块,Arthit头也不抬,边挑边用叉子把辣椒往kongphop面前的饭里送。

“嗷P~,她是女孩子啊,她都那么说了。”kongphop无奈地辩解,Arthit好像不高兴了,他是要他记住教训,所以罚他吃辣椒吗,kongphop看着Arthit越挑越熟练的动作委屈地想,可是Arthit根本不看他。

终于挑完,Arthit放下叉子瞟了kongphop一眼,皱着眉说:“哼,逞英雄自己受委屈,没人管你。”

被凶的小狼狗目光暗淡地盯着面前的饭不敢抬头,委屈又为难,但是紧接着,他睁大眼睛看着Arthit伸手过来把他面前那份双倍辣椒的炒饭拖了过去,又把他刚刚挑出了辣椒的饭推到了自己面前,像他们之前一起吃饭那两次一样,和他交换。第一次是为了捉弄他,第二次是为了知道他的口味,这一次,他是在袒护他…
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,kongphop的眼睛又亮了起来,心里暖烘烘的,笑得露出小白牙,偏过头去撒着娇叫了一声“P’Arthit”。

Arthit哼了一声没理他,自顾自低头吃饭。

“P’Arthit,有你在我就不会受委屈的。”
小狼狗笑着悄悄在桌子下面捉住了Arthit的手,真的太爱他的学长了。

“给我好好吃饭!”Arthit红着耳朵没好气地低声吼他。

哼,你爱逞英雄,爱帮助别人,顾虑别人的感受,那你的感受就只能我来考虑了,见四下无人,Arthit放弃了挣扎,握着小狼狗温暖的手认命地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2)

热度(3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