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瑠

KA 毕业

Arthit要毕业了。
Arthit只能尽心尽力地忙着,尽管总是有一种情绪如鲠在喉。每解决一件琐事,离毕业就又近了一步,终于打通所有关卡,一直强迫自己忽视的忧郁却一汩汩地涌了上来。Arthit的小团体,班级,学生会,整个工院的大四生,聚了一场又一场,他没有带kongphop,准确地说他甚至在有意地减少见面,虽说毕业是高兴事,朋友们虽然也夹杂着即将分别的伤感,但是他和kongphop之间,是不一样的,他对此不知所措,他不想把kongphop带进自己离别情绪的漩涡里。
Kongphop也发现了这一点,一开始他不是很明白Arthit为什么这样做,但是也并没有当初被他刻意躲避时的伤心和慌乱,他知道Arthit最近在忙什么,那是件他们两个都不愿意面对的事,他也不敢去缠着他,只是经常路过Arthit出现的地方,离得远就看他一会儿,离得近就递给他一杯粉红冻奶,每次对上Arthit欲言又止的眼神,kongphop就心里发紧,想把他拉走亲一顿,或是在他面前丢脸地哭一场。他强迫自己不要那样,不要幼稚地做无用的发泄,毕竟谁也不能阻止时间。
慢慢他们都发现,他们是在默契地练习,隐忍着,尝试着,让自己演习对方不在身边的日子,想让对方知道,看,放心,你不在我也可以过好。
但是有一天终于忍不住了。
时间已经接近午夜,kongphop望着对面一直没有开灯的屋子,忍不住发了条line问他在哪里,得到一条秒回:“在XX酒吧,你来吧。”kongphop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,拿上外套就出了门。这一刻,特别特别想见他。
推门进了酒吧,却没看到他想见的人,只看到学长的基友团们喝的东倒西歪,他问了意识尚存的Not学长,得知Arthit说他出去吹吹风。
Kongphop又急急地出门,终于在路口转角的长椅上找到了心心念念的他。
Kongphop停下脚步,他的学长正乖乖地坐在长椅的一边,喝多了酒目光涣散,魂不守舍,路灯的照射下,他看到了他脸上发亮的泪痕,这让他的心都揪紧了。kongphop握了握拳,慢慢走过去,坐在了他身边。
“呃kong!你来了。”正在发呆的Arthit被吓了一跳,连忙抹了一把脸,对身边的人勉强地扯了一下嘴角。
深夜的风有些凉,Kongphop没说话,坐到了他身边,脱下外套给他披上便把他搂了过来,按着他的头深吸了一口气。
抱了一小会儿,Arthit就推开了他,往旁边挪了挪重新拉开距离,又怕学弟误会,一手捂着眼睛,一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“不行,别这样,别动我。”他的嗓音有点哑。这种时候,他越是体贴,给他依靠,Arthit就越发控制不住眼泪,他无奈地用两只手一起捂住眼睛,阻止眼泪涌出,深呼吸平复自己。再抱一会儿就要丢脸地抽泣出声了。
Kongphop的眼圈也红了,这样的Arthit让他心疼得受不了,虽然说过要帮他擦眼泪,但是他知道男人真正脆弱时并不想要那样,何况他的学长这么要面子。kongphop再次靠过去,伸过胳膊搭在了Arthit的肩膀上,好哥们儿般的,就像平时和M勾肩搭背那样,陪着他平复。
Arthit突然觉得心安,一年过去,他的学弟变得成熟了,他们之间无须多言。慢慢冷静了许多,忧郁的情绪也渐渐蒸发,他捂着眼睛笑了笑,是这几天最真心的笑,松开手擦了下脸颊,转头对身边的人说:“我以为你又要说什么帮我擦眼泪的话呢。”
Kongphop也浅浅地笑了出来,弥漫在两人心里的雾一点点消散了,突然就释怀了一些,暂时的分开又算什么呢,何况他的暖暖还这样在乎他,他们心照不宣。
“学长记得我说的话,叫我来,我很开心。”kongphop保持着勾肩搭背的姿势,偏过头去轻轻吻了一下还带着泪痕的脸颊。
这个轻轻的吻仿佛一下子又把他们拉回到了先前的相处模式里,前几天刻意制造的疏离就像根本未曾出现,Arthit炸毛地用拳头捶了他的腿,低声提醒他这是在外面。
“这么晚了不会有人看到的。”
“是吗?”Arthit的睫毛还是湿润的,却有些狡黠地看着眼前恢复了往日神采的小狼狗,没人知道这几天看到他那黯淡的眼睛,自己心里有多难受。
“是啊。”kongphop好笑地看着他喝多了酒的学长,耐心地点头回答他的问题。
在唇被眼前的人压上之前,kongphop看到了某人粉粉的脸颊上因为坏笑而露出的酒窝,他握上Arthit的腰,加深这个难得主动的吻,平时喜欢喝粉红冻奶的他,现在口腔里都是酒味,这既性感又让他心疼,他希望怀里的这个人下次喝多酒是因为一些高兴事。
长吻过后,Arthit还是害羞了,扭动了几下,又偷偷舔了一下嘴唇憋出一句话:“呃,你下周有空吗?”
“嗯……下周有两个考试。”kongphop想了想这样回答。
“哦…这么早就有考试啊。”Arthit有些不满地嘟嘟嘴,偏过头不看他了。
“学长有事吗?是选修课,不重要的。”kongphop眨巴着眼睛追问。
“那也不能翘掉啊,就…我和not他们要去nan府毕业旅行……”越说越小声,本来想要带这小狼狗一起去的……
“嗷,天啊,我好想翘掉啊……”眼前的小狼狗立刻耷拉了耳朵,满脸都是遗憾的表情。
“哼,Namtan也会去。”Arthit看他这样子突然坏心地想刺激他,漫不经心地又补了一刀。
“诶?为什么学姐也会去?她不是我们工院的啊!”小狼狗果然着急了,扳过Arthit的肩膀紧张地盯着他。
“就,一起玩嘛,人多好玩。”Arthit转着眼珠故意说。
“啊啊啊我不考试了,学长带我去!”
“呃呃呃,Jay也会去啦,你给我好好考你的试。”一脸嫌弃地推着黏在自己身上蹭的小狼狗,Arthit有点明白为什么他吃醋时kongphop那么开心了。
闹了一会儿,kongphop捉住了Arthit的手腕,认真地看着他:“P’Arthit,谢谢你这么在乎我,告诉我,我真的很高兴。”他指的是Arthit这段时间不安的原因,也指他愿意坦诚地让他看见他的眼泪。
Arthit却以为他说的是Namtan的事,有些不好意思:“呃,就…我觉得以后我们有什么话都要说清楚,尤其是以后我……”不在你身边了。Arthit没有说下去,低下头躲开了学弟炙热的目光。
“没关系,暖暖虽然不会每天在我身边,但是会一直在这里的。”kongphop抓起Arthit的手,郑重地按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。
“哼,你给我老实点。”
————
一周后,机场,kongphop来送Arthit。
“你好好考试,我下周就回来。”Arthit捏了一下kongphop的肩膀。
“哦吼~我们只是去玩一个星期啦,下周就把你的Arthit还你~”Bright他们看着学弟委屈的样子,在一边起哄。
“那学长们好好玩,注意安全。”小狼狗嘴上说着“学长们”,眼睛却只看着Arthit一个人移不开,惹得大家直呼眼睛痛。
Kongphop目送红着耳朵的Arthit过了安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thit已经出去玩了五天,kongphop每天都在翻他们的ins更新,他的学长晒了几张大家的合照和风景就没什么动静了,他只好看别人ins里的暖暖,开心笑闹的,出糗的,睡着的……他微笑着翻看,却在看到tuta学长最新更新的一组照片时愣住了,tag是#老攻不在就这个德性#友谊的小船不比爱情的巨轮#回魂#邪恶学长残留的驱壳#,九宫格里全是Arthit神游的照片,大家笑闹时在一边发愣的他,吃饭时戳着美味食物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他,大概是当机太久被Jay糊了一脸泥巴后一脸震惊的他,大家挤在一起休息时独自对着手机目光呆滞的他……kongphop不由自主地拨了电话过去。
“哈喽?kong~”电话那头Arthit的声音有点惊讶,又有点藏不住的雀跃。
“暖暖,我想你了,我今晚要去找你。”kongphop听出了他轻轻上扬的尾音,嘴角也止不住上扬。
“嘿!说什么呢,你考完试了?”
“恩,今晚就能考完,考完我就去机场。”kongphop一边打电话,一边用电脑查机票。
“不要啦喂,我们后天就回去了。”
“叮~交易成功,机票get!P’Arthit等我喔~”
“喂!真的买了啊?怎么这么不听话!”电话那头的Arthit吓了一跳,只有一点点生气~

当晚,Arthit在大家的起哄声中不情不愿地去接了一直让他想念不已的校园先生,唠叨着他浪费钱,不听话,最终还是被一直跟在他身后眉开眼笑地听着的小狼狗推进了屋子,连灯都没来得及开就被压在墙上吻了个结实……
接下来的几天,tuta学长又更新了一组ins,是Arthit大笑着跟别人嬉闹的,嘚瑟地跳着老年迪斯科的,戴着墨镜春风得意对着镜头耍帅的……唯一相同的是,旁边总有他家那只小狼狗,星星眼里满是他的影子。#妙手回春#学弟麻烦看镜头#油腻#邪恶学长通了高压电#才没有很想谈恋爱#
回来的路上,Arthit也更新了ins: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●。而你,如你所知,我心随你心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Ps:Arthit的毕业留言●是抄的我朋友的,因为觉得很燃又很感人。
一年生彻底完结惹,有点伤感,真的很喜欢,很感谢跟这部剧有关的所有人,大家都敲可爱///
愿结束后还有新的开始😚

评论(25)

热度(54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