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瑠

KA 一部小电影(下)

----------------接上文-------------
“蛤?”
“就……你,你老揉'我的'胸干嘛!”Arthit破罐破摔地揪起被子,挡在胸前冲他吼了出来。
“噗……”
居然在想这个。Kongphop无奈地笑着又凑了上来,抓过两边的被角把Arthit裹了起来,再和被子一起抱住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怎么可能,我喜欢的是P’Arthit你这个人,学长比女孩子不知道要可爱多少倍呢,而且除了P’Arthit,别人都不行啊。”感觉到怀里的人绷紧的身体在一点点发软,他圈着他看着他的眼睛,又说:“而且,我揉'学长的'胸,是因为……学长喜欢这样啊~”眼看着怀里的人恼羞成怒要发火,却仍不怕死地继续说:“每次被我一碰,学长就'硬……唔……”最终还是被怀里的番茄捂上了嘴。
Arthit羞得要爆炸,一把抓起被子蒙住学弟的头,不让他乱看乱说,却被这只小狼狗胡乱摸索着一起抓进了被子里……

做了个昏天黑地后,Kongphop从背后搂着昏昏欲睡的Arthit,把下巴窝在他的颈窝里,叹着气撒娇说:“哎,都是因为学长,如果不是对着学长,我好像都没办法'硬'起来了。”
Arthit闭着眼睛笑,还不忘回嘴:“那你就一直不'举吧。”
“嗷~学长…学长也是这样吧?嗯?”小狼狗闻言着急地把怀里的人翻过来,搂上他的腰轻轻晃,在讨好又在邀功。
身前的人还是没睁眼睛,只是蹭过去把脸埋进了他的怀里。
“哼,才不是……”kongphop的肩膀被人愤愤地咬了一口。
……
第二天。
“P’bright,这盒巧克力送你。”kongphop见到bright,还没等他说话就递了盒巧克力过去。
正想解释昨天邮件事件的bright瞬间就被吸引了,接过巧克力,也忘了解释,得意地说:“哦吼~怎么啦?有什么好事吗?”
“呵呵,就,我有门考试过了。”kongphop笑着摆摆手走掉了。
刚开学就有考试啊,学弟还真是辛苦,平白收到巧克力的bright得意忘形地去找基友炫耀。
“死bright,你昨天给kongphop发那种邮件想干嘛?!”正跟plame他们闹的bright被Arthit抓了出来,恶狠狠地问。
“嗷~就昨天跟他们玩大冒险啦,他们叫我给十个人发小电影,给他发和给你发不是一样吗,你们一起看~”bright还在不怕死地调侃。
“呵呵,你有pairpalin电话吗?我看一下。”Arthit松了手,漫不经心地问。
“有啊,不是你给我的吗,等下。”bright翻着手机,找到后递给他。
Arthit眯起眼睛,不由分说地点了删除。
“啊喂!这可是校园小姐的电话号码啊啊啊!!!”
呵呵,反正你留着也没用。Arthit大摇大摆地走掉了。
-----------End----------
 
 

评论(8)

热度(2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