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瑠

KA 笔直的直男

OOC预警,时间是K大二,A大四,在学校。
——————
在一起一段时间后Kongphop才发现,Arthit其实是很直的,直到他都心疼那些跟他示好的人的地步。

比如这件事。

刚结束了一上午的训练,作为大二的预备教官团成员,kongphop也陪着一年生们在太阳底下站了一上午,回到休息室就看到他的学长,也是他的男朋友,悠闲地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里,边吃东西边玩手机,没错,大四的学长只是偶尔过来监工的。

他又热又累,拖着长音叫了一声“P’Arthit”,才引起了某人的注意。Arthit抬起头,看着小狼狗被太阳晒垮的脸,皱着眉去给他拿了瓶冰水,带着他来到桌边坐下,又不由分说地把水按在了他的额头上,才说:“热吧?”

“嗯…热啊,P帮我擦汗~”kongphop把冰水拿下来,伸着脖子把脸凑过去,眨巴着亮亮的眼睛向Arthit求关爱。

“自己擦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Arthit还是抽了张面纸整个糊在了kongphop脸上,手掌覆在上面胡乱揉了一把,他被kongphop狼狈的样子逗笑了。

闹了一会儿,Arthit指了指手边的巧克力,对kongphop说:“吃吗?挺好吃的。”

Kongphop看着桌上包装精致的巧克力,四四方方的盒子,8x8的格子里摆着心形巧克力,用粉红色的锡纸包着,它们的含义仿佛不言而喻,他有种不好的预感,Arthit是绝对不会自己去买这种巧克力来吃的,他试探着问:“嗷,P,这是哪来的啊?”

“早上在我柜子里发现的,可能是哪个小女生想跟本帅告白呢,可是连名字都没写,不知道是谁~”说着,Arthit洋洋得意地又剥开一块,抛起来丢进嘴里,又顺手把包装的锡纸捏成小球,嘚瑟地对着kongphop炫耀,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好像根本不怕kongphop会介意。

Kongphop看他这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倒是放心了不少,潜在的情敌好像连出场机会都没有,摇摇头无奈地揶揄他:“好怕你中毒。”

Kongphop也想拿一块,伸过去的手却停在了半空中,他是稍微有点强迫症的,他喜欢秩序,可是Arthit面前的那盒巧克力,他根本就是随手在拿,被他吃得乱七八糟,像被田鼠挖过洞的田地,Arthit还把剥开的锡纸捏成小球放回原来的心形格子里,大小不一,坑坑洼洼,这在kongphop看来简直就是惨不忍睹,他都不知道怎么拿了。于是只好尴尬地收回手,改为对Arthit撒娇:“P,你帮我拿一块~”

Arthit刷着手机,随手拿起一块丢给他,头都不抬地嘟囔:“呃呃,真爱撒娇。”

Kongphop笑着接住,轻轻剥开,把巧克力放进嘴里,又习惯性地把柔软的锡纸展平,还原成原本规规矩矩的正方形,这一铺平不要紧,他突然看到锡纸上居然有字,一行巧克力色的字迹清晰地印着:“P’Arthit,你虽然超凶,”

他心下一惊,又伸手过去拿了这块边上的下一快,剥开锡纸把里面的巧克力塞进Arthit嘴里,再把那张粉色的锡纸展平,果然,上面也印着一行字:“但是其实是很善良的吧。”

“P!这不是做好事不留名,这是给你的巧克力情书啊……”kongphop把那张印着字的锡纸推到Arthit跟前,一脸的惋惜。

Arthit看到上面的字也怔住了,张着嘴愣了好半天,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一手,他连忙去剥剩下的巧克力,并让kongphop帮忙。

他们两个都被勾起了好奇心,像是面对一座有待开发的金矿,越来越多的锡纸被剥开,充满热情和崇拜的话语也一句一句地映入眼帘,最终他们发现,它们其实还是有顺序的,除去已经被Arthit捏成小球的和被他随便乱拿打乱的部分以外,还是能拼出一封充满爱慕的信,并在最后的一块里道出了主题:“P’Arthit,我喜欢你”。署名是“Natt.”

他们俩面对这一桌子拼起来的锡纸情书面面相觑,Kongphop知道这个Natt,是大一的学妹来着,蛮活泼可爱的,一年生们可能还不知道Arthit和他的关系,他突然有点同情这个妹子。

他好笑地看着Arthit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,明明是被告白啊,却像是被什么晴天霹雳打击到一样,半晌,Arthit才尴尬地转头问kongphop:“怎么办…那我还能吃吗?”

Kongphop瞬间被气笑了,他抬手揉乱了他男朋友的头发,无奈地笑着说:“吃吧吃吧。”

Arthit松了口气,拿起刚刚剥出来放到一边的巧克力放进嘴里,含糊不清地问kongphop:“呃,kong,你认识这个学妹吧?”

“是啊,怎么,学长感兴趣吗?”kongphop有点吃味,是啊,这么用心又浪漫的告白,蛮壮观也蛮感人的,连他也自叹不如呢。

Arthit没有听出他语气里的酸味,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:“呃呃,你陪我去道歉吧,如果不是你发现,我就这样都给吃了,好像太伤人家的心了…”他若有所思地捏了捏桌上的锡纸球球,觉得如果是封普通情书也就罢了,可是巧克力八成也是学妹亲手做的,就这样置之不理好像有点说不过去。

“呵呵,好,明天训练结束了去吧。”kongphop笑了,他捏了捏Arthit的手安慰他,那封情书里说的没错,他的学长其实就是这么善良的。
————
第二天,训练结束后kongphop留下了Natt,Natt受宠若惊地看着她喜欢的Arthit学长向她走了过来。

本来是满心期待的,可是Arthit走到她面前,当场就是一个鞠躬,这可把小学妹吓了一跳,她连忙去扶Arthit,并向他身后的kongphop投去疑惑的目光,她有点疑惑,这个场合kongphop学长不是应该回避的吗,可是kongphop只是像带着自家惹事的熊孩子来道歉的家长一样,对学妹点点头,示意她听Arthit说。

“呃,学妹,你的巧克力我吃了,但是对不起,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。”Arthit尴尬地挠了挠头,组织了语言一口气说出来。

一听这话,Natt的脸一下子就垮掉了,虽然失望但还是想问清楚原因,可是刚要开口就撇见了Arthit的手腕,那上面系着和kongphop一模一样的手绳,她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她抬起眼睛用眼神询问kongphop,得到了对方一个富有深意的微笑。

她叹了口气,觉得某些事情应该是得到证实了,刚想对Arthit说没关系,却被对方抢先说:“呃,就因为…那个…因为我有对象了。”说着,Arthit一鼓作气地捞起kongphop带着和他一样手链的手腕在学妹面前晃了晃,一脸忐忑地望着学妹,生怕她下一秒就哭着跑掉。

这个动作让互为情敌的两个人都吃了一惊。

Natt本来是有点想哭的,却被Arthit这么一下弄得破涕为笑了,她叹了口气对Arthit行了礼说没关系,又看了看kongphop那副气定神闲的样子,一副得到国际权威认证的迷之自信,她笑着对kongphop做了个鬼脸认输,没办法,他们真的太登对了。

事后,kongphop意外地收到了Natt的line:“P’Kongphop,怎么办,我朋友也喜欢你的P’Arthit呢!”

自从被Arthit在学妹面前正式认证过后,kongphop就更加底气十足了,他满不在乎地回复:“放弃吧,他对你们来说太直了。”

“诶?他那么直怎么会喜欢你?”学妹发来秒回。

“他只有在我面前才是不直的。”kongphop摸着自己耳朵上那只跟Arthit一样的情侣耳钉,漫不经心地回复,那是Arthit在一个非常普通的一天送他的,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只是觉得好看就买了回来。

所以,他在意你的话,他好像是很擅长浪漫的,他不在意你的话,你做什么浪漫的事他都是没办法get的。Kongphop得意地放下手机,毫无征兆地把他的男朋友拉过来亲了一口,一边偷笑一边按住了怀里要炸毛的人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其实这个梗来自德芙心印巧克力,我就是吃了半盒也没发现锡纸上有字的宇直hhh
这篇跟之前的《争吵》想表达的意思是差不多的,貌似有了这个故事那篇里的kongphop可能就不会吃醋了hhhh,不过就当作平行的故事吧,毕竟我要被掏空了////
一直以来好像都把小狼狗写得很懂事(我就是喜欢他懂事,喜欢他忠犬hhh,没有长进hhh,总是想多给小狼狗一点关爱,可是我还是有偏心暖暖的倾向,所以拜托大家给我指点,多给我讲讲小狼狗哪里可爱啊XDDD
 

评论(55)

热度(70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